無論用什麼大牌化妝水乳液,我都搭配這款curel面霜,前前後後用了幾十罐了吧。它的量不多 ,號稱為敏感肌而生 , 穩定是有的 ,但跟配合的化妝水乳液也有一定的關係。

我每次出國啥都可能沒帶 ,但一定帶罐這個 ,臉部皮膚絕對相安無事。

 

它的保濕修復功能之所以強大是因為含有神經酰胺養護皮脂膜。我喜歡這種上臉的使用感啊,質地像奶油慕斯的感覺,不像別的面霜總有那麼一點黏膩 ,塗上臉完全不油膩,溫和無負擔,也很好吸收,我冬季混合偏乾,它的滋潤保濕效果也真的不是蓋的,反正我表白…大愛curel面霜,冬天真的超級保濕好用,味道也很淡淡的,舒服。

 

愛不完…畢竟它是兩年cosme大賞第1名的面霜,包攬了2014年、2015年度最佳面霜。

cosme大賞是化妝品的奧斯卡,每年榜單產品均是由消費者評選出,與顏值無關,全靠實力,好用不好用都是大家説了算。

冬季真愛面霜—curel珂潤潤浸保濕面霜,必備!

 

Curel潤浸保濕深層乳霜40g商品介紹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urel 保濕乳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chaying33 的頭像
    linchaying33

    安安你今天好嗎

    linchay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