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生堂針對「塑造素顏美肌」所開發的平價新產品線中的美容液(當然,這個產品線裏還有其他的all in one的化粧水啊什麼的)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然後,我就來説説我自己的使用感

這美容液的質地和我之前用的美白精華不太一樣,它是更像乳液那樣的質地。不黏膩很清爽。

 

美容液很好抹開,圖上我擠在手上的這些正好夠我一次塗滿整張臉的量。吸收也快,基本抹到臉上按摩一下、拍一拍,幾秒鐘就能吸收了。滋潤度也很ok,不會很油膩、也不會太乾,後續再塗面霜什麼的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!使用感還是相當不錯的!

 

至於效果,只能説所有美白產品都需要堅持!一天兩天你是不能白成的,想要白就一定要堅持!內服外調一個都不能少!

忘記説最重要的一點了!平價!平價!平價!!這可能是最便宜可靠的美白精華了!!!買起來,用起來都不會心疼!特別適合我這樣的平民!!!

 

SHISEIDO資生堂純白專科雪白美肌精華35g商品介紹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專科 純白專科 美白精華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chaying33 的頭像
    linchaying33

    安安你今天好嗎

    linchay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